沉落星河

唯甜饼主义者。

【周叶】诚实的椅子 (短完)

王杰希的魔椅..


×西幻paro? 

×欢脱小甜饼 

×枪王周x散人叶

 

勇士们越过重重险阻,终于来到了微草邪恶魔法师的花园。

 

剑圣黄少天率先出手,一个拔刀斩劈开栅门,再施展一个剑影步,冲进了花园里。

周围静悄悄的,只有风吹过花园里的奇花异草时,发出的沙沙声。

“人呢人呢人呢!”宁静被瞬间打破。

“说好的王杰希就藏在这个秘密住所里的呢?”黄少天提着剑不满地往花园后的木屋里跑去。

“王杰希你这个邪恶魔法师在不在啊快给我出来!说好了每年聚会一次今年轮到你做东道了!躲起来算什么!你们微草是有多穷啊!要不是小高这个老实孩子告诉我们你每年夏天都会来这里避暑……”

黄少天的声音受到木板的阻隔,听不大清楚了。

 

“唉……”叶修叹了口气,手里的千机伞戳了戳软软的土地,“都说了我自己来找大眼儿就行了,你们一个个非要跟来。这一路过来,没被怪打死也要被吵死了。”

周泽楷腼腆地笑了一下,往下压了压帽檐,还是那个风度翩翩、英俊帅气的模样,一点儿也不像刚从怪堆里杀出重围的样子。

 

叶修也就是随口抱怨一句,也当然知道如果没有剑圣和枪王,要毫发无伤穿过空知林肯定不会这么简单。

“让少天去搜就行了,”叶修说着,扛起千机伞,也懒洋洋地走进花园。

“咱们就在外面坐着等他吧。”叶修走到花园里一张缠绕着蔷薇的银质长椅前,撩起衣服下摆坐下,伸手拍了拍旁边的空位,招呼似乎在发呆的青年,“小周来。”

青年的视线从花花草草上慢慢移到叶修脸上,然后点头,听话地走过来,撩起风衣下摆,在长椅的另一边端正地坐下。

 

叶修舒服地靠在长椅上,合上眼睛享受着夏日的习习凉风和草木的芬芳。

天气刚好,阳光刚好,还有刚刚好的小周。真是一个愉快的下午啊。

他闭着眼睛,没看到周泽楷一瞬间僵硬起来的背影。

少天这家伙,最好在屋子里多待一会儿。哥也享受一下佳人在侧的时光,嘿嘿。

“前辈……在说什么?”

他听到周泽楷说。

“嗯?我说什么了吗?”叶修疑惑。

小周的耳朵怎么这么红,是天太热了的缘故吗?果然这件风衣虽然穿着很帅气但还是会热吧。

周泽楷似乎是犹豫了一下,默默地把风衣脱掉了。

喜欢的人刚刚在我面前宽衣解圌带。啧,这腰背大腿,一看腰力就很好……

唉,我一定是被老魏和方锐那俩家伙给带猥琐了。

“前辈!”

“嗯?”叶修不由有种YY被抓包的心虚感觉。错觉错觉,他安慰自己。

“你…刚才…”青年眼睛亮晶晶的,叶修几乎能在里面看到自己的脸。

“什么?”

“你刚说…喜欢……“虽然脸都红了,但是枪王一旦认准目标,执行力可是很可怕的。

“啊?”叶修惊吓。

“还有…腰力……”又是一记暴击。

“……“叶修彻底懵了。

我只是想想没有说出来吧?怎么小周听得见我在想什么!掉马了啊这是!

走神的一瞬,青年放大的俊颜近在咫尺。

“等等!小周你靠这么近做什么!”淡定如叶修也忍不住脸冒热气,手忙脚乱,“前辈会误会的!“

“就是要…前辈…误会。” 周泽楷一手撑在椅背上,微微向叶修俯身。

靠啊!这张脸说出这种话!犯规啊!这是在做梦吧?

“不是……做梦。”青年目光直白热烈,看得叶修心脏又是一通狂跳。

“喂喂喂,小周你不要再靠过来了!”再靠过来我要忍不住亲你了!

“前辈…我也……”

 

花园的栅门再次打开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王杰希说,把魔术师尖帽脱下拿在手里。

然后他看到了花园里长椅上排排坐、左右看风景的两个人,脸都红的不行不行的。

王杰希疑惑地捏了捏帽尖上的星星,问:“你们俩在干嘛呢?坐在’真实之椅’上玩真心话大冒险吗?”

 

-完-


评论(3)

热度(35)